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月與火犬 卷八 破壞神

月與火犬 卷八 破壞神月與火犬 卷八 破壞神※點我購買※

月與火犬 卷八 破壞神※點我購買※

阿修羅大軍壓境,天空戰鬥團啟航
王子復仇記,即將登場……
「破壞神」v.s. 「白日羅剎」
內戰,是最大的災難?
  為了救出被囚於第五研究部的王子,
  受傷又失憶的月光,淪為斐家用來控制狄念祖的利器,
  斐家接收黑雨機構、控制奈落,還得到「阿耆尼基因」宿主果果,
  眼看就要扭轉袁唯主宰聖泉的局面……
  斐家與袁唯達成人質交換協議,「大堂嫂」終於能夠回家。
  傳說中心狠手辣的斐霏,將會如何對付丈夫的心上人月光?
  袁斐兩家正面對決,破壞神、地龍、蟻虎、鳥人大舉出動,
  斐家祕密武器、「紫鳳」降臨之日,或許就是袁唯的末日?
  寧靜基地的夥伴一語點醒狄念祖,「火犬獵人」之謎有望解開,
  斐姊的祕書溫妮卻提出陰狠的要脅——
  七天內交出密碼,否則一天要一個人的命!?
本書特色
  《月與火犬》是星子繼《太歲》後又一想像力大爆發。
  千奇百怪的基因生物、趣味十足的寵物道具、超越種族的奇特友誼……
  在我們熟悉城市的陰暗處,怪物蠢蠢欲動,正義力量集結,
  新的世界,蓄勢待發!
作者簡介
星子(teensy)
  二十年前立志要當漫畫家,十年前決定當個小說家,共通點是打造千奇百怪的夢想世界,出道至今發表數十篇長短故事,神魔、武俠、奇幻、科幻、靈異、愛情,今生的目標就是說一輩子的故事、寫一輩子的小說。


月與火犬 卷八 破壞神※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