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我的朋友很少(07)

我的朋友很少(07)我的朋友很少(07)※點我購買※

我的朋友很少(07)※點我購買※

羽瀨川小鳩的生日派對終於平安無事(?)地落幕,鄰人社社員們再次投入校慶的準備活動中。經過一番波折,他們最後決定在園遊會上放映自製電影,劇本由夜空擔綱撰寫。可是,因為她太過刻意強調自己以前跟小鷹的關係,夜空和其他女性社員之間開始瀰漫一股不穩的氣息。此時,小鷹和星奈之間的另一層「特別關係」也浮出檯面,甚至總是在鄰人社裡裝瘋賣傻的志熊理科亦有所行動。

  大受歡迎的殘念系青春喜劇第七彈,在現實充的慶典即將來臨的前夕,故事將漸入佳境……大概吧。
作者簡介
平(土反)讀
  在小說界角落默默活著的輕小說作家,評價是朋友很少。
繪者簡介
□□□
  光是起床就差點……喘不過氣……年紀真的……大了。


我的朋友很少(07)※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