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這樣算是殭屍嗎?09 是的,祝(咒)你幸福

這樣算是殭屍嗎?09 是的,祝(咒)你幸福這樣算是殭屍嗎?09 是的,祝(咒)你幸福※點我購買※

這樣算是殭屍嗎?09 是的,祝(咒)你幸福※點我購買※

在結婚進行曲的音樂響起同時,新人成雙踏進會場。
  而且竟然是相川步與某人的喜宴……
  當步開始回憶起過往之際,大師與京子也來到了會場。
  而且為了保護春奈,步竟然被下了某種「詛咒」,
  比死亡更痛苦的未來正在等待著他── 本書特色
  ★本書為第20屆□□□□□□大賞的佳作得獎作品《□□□□□□□□□?□□、魔法少女□□》改名後單行本化的作品。
  ★2011年已推出第一季動畫版(台灣由普威爾發行)。
  ★目前日本已推出第二季動畫播映。
作者簡介
作者:木村心一
  富士見書房第20屆□□□□□□大賞的佳作得主,
  並以得獎的本作正式出道。目前本書續作仍在繼續執筆中。
插畫:□□□□
  插畫家,女性,曾為多款遊戲擔任原畫與插畫。並擔任輕小說《緋彈的亞莉亞》插畫。
插畫:□□□□
  插畫家。主要擔任PC用18禁美少女電玩遊戲的原畫、插畫與人物設定。



這樣算是殭屍嗎?09 是的,祝(咒)你幸福※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