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FTISLAND / GROWN-UP手機吊飾

FTISLAND / GROWN-UP手機吊飾※點我購買※

FTISLAND / GROWN-UP手機吊飾※點我購買※


韓國美男首席樂團
FT Island
韓國原裝進口,官方周邊商品
PLAY! FTISLAND
亞洲巡迴演唱會紀念款
規格尺寸:每個包含FTISLAND LOGO, PRIMADONNA, GROWN-UP專輯封面, 團體寫真等4個吊飾
*2012最新限量款*


FTISLAND / GROWN-UP手機吊飾※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