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02 唉呀,魔王來襲的通知?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02  唉呀,魔王來襲的通知?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02 唉呀,魔王來襲的通知?※點我購買※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02 唉呀,魔王來襲的通知?※點我購買※

宣稱要「打倒!魔王!」的弱小隊伍「No Name」
  收到了來自北方的「火龍誕生祭」邀請函。

  這是因為有預言宣稱「魔王即將來襲」,
  所以東部的階層支配者白夜叉邀請他們前去參加祭典。
  認為「這看起來很有趣嘛!」的問題兒童們拋下黑兔前往北方,還留下訊息寫著:
  「要是妳無法在今天之內抓住我們,我們三個就全都會退出『No Name』喔!」
  這……這些笨蛋到底在說什麼啊--!
  究竟該怎麼辦才好!黑兔!
本書特色
  怪力少年、超級千金、沉默少女
  史上最強問題兒童即將征服異世界!?
  對世界已經厭煩的逆迴十六夜收到了一封邀請函。
  當他看清信中內容寫著:「望你捨棄一切,前來『箱庭』」的瞬間——
  他來到了完美無缺的異世界!
  眼前是帶著貓的沉默少女與態度高傲的大小姐,還有召喚他們的罪魁禍首——黑兔。
  三個超級問題兒和黑兔的明天將會前往何方?
作者簡介
龍□湖太郎
  在第十四屆□□□□□大賞中,以《□□□□□□□□》得到「獎勵賞」。
  1986年6月25日生,汎愛高校武道科畢業。
  嚴重偏離了學科的學訓「培育出能對社會有所貢獻的人才!」這目標後,直到現在。
  興趣是和小貓互瞪,然後因為對方逃走而無奈含淚。
  特技是從嘴巴吃飯。
  座右銘是「以不正經的態度全力衝刺」。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02 唉呀,魔王來襲的通知?※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