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宮崎駿 映畫名曲集 (6CD)

宮崎駿 映畫名曲集 (6CD)※點我購買※

宮崎駿 映畫名曲集 (6CD)※點我購買※

宮崎駿映畫名曲集 Studio Ghibli Music and Song Series
全台唯一日本獨家授權    頂級音樂大廠聯手策劃 
柔美音樂盒‧傳統古樂風‧魔幻鋼琴演奏‧純真童聲合唱
6CD豪華精裝版
-------------------------------------------------------------------------
○壹 好眠音樂盒‧月光篇:入選日本年度最佳嬰幼兒床邊音樂
○貳 好眠音樂盒‧星星篇:入選日本年度最佳嬰幼兒床邊音樂
○參 日本傳統樂器篇‧和韻樂坊: 箏、尺八、篠笛、三味線、太鼓
○肆 魔幻鋼琴世界:?本龍一推薦‧鋼琴才女Thaory Pan Demic最新力作
○伍 兒童合唱精選:杉並兒童合唱團‧音羽兒童合唱團‧蒲公英合唱團
○陸  獻給經典主角的鋼琴樂章:日本流行音樂人向映畫主角致敬之作


宮崎駿 映畫名曲集 (6C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