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禁死令:異遊鬼簿3

禁死令:異遊鬼簿3禁死令:異遊鬼簿3※點我購買※

禁死令:異遊鬼簿3※點我購買※

只要是人,犯錯都是難免的;
都應該有改過自新的機會。
但如果殺人,那就是魔了。
  魔也能被原諒嗎?
  為了能讓你體會我失去至親的痛,
  在殺了你的家人後,
  我會真心誠意悔改的。
  十五年前法官的確有意要將之判處死刑,
  但是周樹紘等倡導廢死的人出現,極力為嫌犯發聲。
  「你是誰!跟我有什麼深仇大恨,為什麼要這麼做!」
  「為什麼要傷害我的孩子!為什麼!」
  「如果不是你主張廢死,保下那個犯人,她們怎麼會死呢?」
本書特色
  異遊鬼簿3 絕殺上市
  血的復仇旅途,
  意外喚醒了那些慘死在吳哥窟裡的冤魂。
  祭典開始後,
  你只能期待自己的死法可以輕鬆一點……
作者簡介
笭菁
  笭菁,一隻另類的雙魚。
  腦子裡有說不完的故事,寫不盡的夢。
  給我一粒沙,我能築出壯麗沙堡。
  給我一點星光,我給你一片宇宙。
  給我一個微笑支持,我給你們另一個世界。
目錄

楔子      
第一章   旅途
第二章   異音
第三章   湖屍
第四章   報應
第五章   靈騷
第六章   紅色高棉
第七章   還沒結束
第八章   悔意
第九章   報應
第十章   善惡橋
第十一章  神蹟
尾聲


禁死令:異遊鬼簿3※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