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 DVD

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 DVD※點我購買※

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 DVD※點我購買※

【龍紋身的女孩】為瑞典作家史迪格拉森的暢銷小說「千禧三部曲」之首部曲。

故事描述千禧年雜誌的發行人兼財經記者的布隆維斯特〈丹尼爾克雷格 飾〉應瑞典富豪亨利范耶爾〈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邀請,深入調查家族中失蹤近四十年的海莉命案。在調查過程中,布隆維斯特卻不斷遇到瓶頸以及死亡威脅,在案情陷入膠著之計,布隆維斯特只好求助精通網路調查的女駭客莎蘭德〈魯妮馬拉〉一起抽絲剝繭揭開這宗命案的秘密….。


導演:【火線追緝令】大導演 大衛芬奇 David Fincher
卡司:【007】系列 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社群網戰】奧斯卡2012最佳女主角提名 魯妮馬拉 Rooney Mara
【雷神索爾】史狄倫史科斯嘉 Stellan Skarsgard
【獵魔教士】克里斯多福普拉瑪 Christopher Plummer
【幻影殺手】葛倫維茲尼克 Goran Visnjic
【刺客共犯】羅蘋懷特 Robin Wright


音效
英葡西泰 5.1
字幕選單
中、英、西、韓、粵、泰
語言選單
英葡西泰 5.1


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 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