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神隱少女(二碟精裝版)DVD

神隱少女(二碟精裝版)DVD※點我購買※

神隱少女(二碟精裝版)DVD※點我購買※

十歲的少女千尋和父母,無意間闖入了神靈聚集的人類禁地。為解救吃下神靈世界供品被變成豬的父母,她能否安然度過這趟不可思議的奇幻冒險?

  【神隱少女】,是宮崎駿繼「魔法公主」後,相隔了四年才又再推出的動畫鉅作,在日本已經創下影史最高的票房紀錄及觀影人次,截至目前為止,在日本的票房已經達到2億5千萬美金,不僅刷新了「鐵達尼」原先所保持的票房紀錄2億1千2百萬美金,觀影人次更是破紀錄的高達2千1百萬人,在日本平均每十個人就有一個人看過【神隱少女】這部影片。

  • 發音︰日文DTS-ES 6.1、日文Dolby Digital 2.0、中文Dolby Digital 2.0
  • 字幕︰日文、中文(2套:1套對照日文發音、1套對照中文發音)

  • 整部影片的分鏡腳本:採 Multi-Angle(多角度)方式製作,可用遙控器操作,隨時與實際影片切換觀賞。
  • 幕後製作特輯(約22分鐘):含宮崎駿創作「神隱少女」的靈感來源探訪、宮崎駿訪問、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介紹....等難得一見的精彩內容。


  • 神隱少女(二碟精裝版)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