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成人性教育-性愛大全 DVD

成人性教育-性愛大全 DVD※點我購買※

成人性教育-性愛大全 DVD※點我購買※

浪漫情挑
1.如何建立一個多姿多彩的性愛生活。
2.那種性愛前奏調情效果最好。
3.如何用各種性交姿勢達到更高潮。
4.如何探索女人的性感帶。
5.如何享受性的喜悅。
6.詳細頗悉男女生殖器官結構即興敏感區域(G點)所在。
7.治療性能力下降性感及早洩的方法。
性愛大全
1.何謂美滿的兩性高潮?
2.如何製造女子性高潮訣竅?
3.如何在體位(性交姿勢)口交等性技術獲得性高潮?
4.基本姿勢UTPHALLAKA、適合深深插入的姿勢。
5.基本姿勢INDRANI,短小的男人最適合的姿勢。
6.車輪愛VIJRIMBAITAKA,熱情女人最喜歡的姿勢。
深交姿勢/1/4半月式/3/4內側式/方盒式/夾腿式/1/2男女雙方口交技巧。


成人性教育-性愛大全 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