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黑蘭煞 DVD

黑蘭煞 DVD※點我購買※

黑蘭煞 DVD※點我購買※

【玩命快遞3】票房動作大導與【即刻救援】原創鬼才編劇盧貝松 Luc Besson 雙強聯手出擊,搭檔【阿凡達】全新女英雄代言人柔伊莎達娜 Zoe Saldana 打造頂級娛樂動作冒險電影。

1992年的哥倫比亞,年僅九歲的卡塔莉亞(柔伊莎達娜 飾)親眼目睹雙親慘遭暴徒殘害,逃過一劫的她被黑道叔叔艾米利歐帶往美國,15年後,她成為一名殺人不眨眼的無情殺手。平日替叔父執行暗殺任務的她,私下暗中進行調查,循線獵殺當年血刃雙親的兇手,並在每一個仇敵胸口繪下一朵黑蘭花,以挑釁當年的幕後主使現身。早已失去一切摯愛的卡塔利亞,只剩下報復血海深仇的陰慘之心…。
幕後花絮、復仇之路、預告特輯、劇照集(部分特別收錄無附中文字幕)


黑蘭煞 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