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預官英文 (預官)

預官英文 (預官)預官英文 (預官)※點我購買※

預官英文 (預官)※點我購買※

編者將歷年預官英文閱讀測驗整理分析,發現其範圍廣泛,考題內容難易有別。但綜觀其發展,可知將來的考題有越來越難的趨勢,編者建議想得高分的考生,可以準備托福考試的心態對待之。 本書共分為四大部分:  1.英文閱讀測驗題型分析及破題心法。
  2.各類閱讀測驗試題中譯與解析。
  3.實力特訓:重要英文字根、字首與字尾、文法修辭重點整理。
  4.近年預官考試英文試題與解析。
  本書含91~101歷年預官考試英文試題,目的在於輔導參加預官考試的考生,熟悉各次英文考古試題,以期提高考生應考實力,進而在正式考試中獲得高分。


預官英文 (預官)※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