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票據法概要:高效速易學卡+超實力教學光碟(數位易學堂)<學儒>

票據法概要:高效速易學卡+超實力教學光碟(數位易學堂)<學儒>票據法概要:高效速易學卡+超實力教學光碟(數位易學堂)<學儒>※點我購買※

票據法概要:高效速易學卡+超實力教學光碟(數位易學堂)<學儒>※點我購買※

◎主題式考點速記圖表
  ◎活頁型拆組隨身學習
  ◎名師群絕技原音傳授
  ◎關鍵題盲點輕鬆解惑

作者簡介
黃威方
  ■法研所碩士
  ■補教名師
  ■律師高考及格


票據法概要:高效速易學卡+超實力教學光碟(數位易學堂)<學儒>※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