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預官國文(含孫子兵法)

預官國文(含孫子兵法)預官國文(含孫子兵法)※點我購買※

預官國文(含孫子兵法)※點我購買※

本書依據近年預官考題題型分析編成,預官考試的國文一科包涵應用文(20%)、中國文學史(20%)、古今文選(20%)、孫子兵法(40%),本書之編撰即為符合命題趨勢,期能使預官考生在最短時間內掌握最佳的讀書效益。適用預官、預士、專業軍(士)官考試,全書共有五篇:大學文選、孫子兵法、國學常識彙編、歷屆考題分類整理、近年試題及解答。   內容特色如下:(一)常考試題出處分析;(二)課文翻譯客觀詳盡;(三)相關試題模擬演練;(四)附歷屆試題及解答。
  本書目的在於輔導參加預官考試的讀者熟悉課文內容及考古試題。


預官國文(含孫子兵法)※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