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英文題庫密碼(測驗式題型)

英文題庫密碼(測驗式題型)英文題庫密碼(測驗式題型)※點我購買※

英文題庫密碼(測驗式題型)※點我購買※

英文的學習不是一蹴可幾,但取得高分也需要技巧。除了平時多去接觸熟悉之外,善用讀書和答題的技巧,掌握常考的單字重點及詞類變化方式,文法演練到自然熟記、對話與文章的多讀多看多聽,更可以強化應考實力。   本書的編輯,除了精編16回的練習,讓讀者在準備之時可作為考驗自己程度的工具,測驗出是否還有準備不夠充分、須要再加強的地方。另外收錄96 ~ 100郵政從業人員甄試試題以及郵政升資試題,提升讀者對考試趨向的敏感度。能有如此扎實的準備,面對考題時相信會更游刃有餘。


英文題庫密碼(測驗式題型)※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