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簡易郵政英文題庫密碼

簡易郵政英文題庫密碼簡易郵政英文題庫密碼※點我購買※

簡易郵政英文題庫密碼※點我購買※

英文的準備方法,除了善用讀書和答題的技巧,掌握常考的單字重點及詞類變化方式、文法演練到自然熟記、對話與文章的多讀多看多聽等基本功夫外,為強化應考實力,勤做題目實為考驗自己程度的最佳辦法。

本書特色
  藉由各回模擬演練增加考生對英文的熟悉感,讓考生更準確的掌握命題方向,也能藉由十五回的練習,測驗出是否還有準備不夠充分、須要再加強的地方。
  如此紮實的準備,面對考題相信不會再畏卻。
  另外收錄進年考題,幫助考生了解命題趨勢和實戰演練提升實力,擅用本書必能讓考生笑傲考場!


簡易郵政英文題庫密碼※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