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五)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五)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五)※點我購買※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五)※點我購買※

為了秦之炎,青夏義無反顧地踏進連石頭縫中都長著腐敗算計的秦宮,
  她運用超高的情商與智商,不僅從眾人蔑視唾罵的楚國蕩妃,搖身一變,
  成為北秦大皇親封的敏銳郡主,同享飛廉女將的待遇,可進內廷議政,
  並且得償所願的賜婚給大秦戰神──秦之炎。   然而,那些存在於宿命中的陰謀詭計、痛苦折磨,猶如藤蔓般將她緊緊纏繞,
  一場又一場的風暴,總是在最不適當的時候突然出現,
  一支利箭射穿秦之炎的左胸,一朵碩大的血花陡然綻放在青夏的眼前,
  一場歡天喜地的婚禮,瞬間變成血腥滿佈的皇權之爭,
  同時也將她推入上天無路,入地無門的困境。
  然而,就在她投告無門、四面楚歌之時,就在她準備以命相搏、孤注一擲之時,
  「南楚大皇率軍五十萬,前來憑弔太子大喪!」
  那個男人,那個被她屢屢傷害卻又屢屢相糾纏伴的男人,
  還是以這樣的方式,再一次強悍地踏入了她的生命,
  他的出現,是在死亡中點燃新生,還是希望中帶著毀滅呢?
作者簡介
瀟湘冬兒
  六年級後段班女生,生長於白山黑水之間。
  瀟湘書院當家花旦,新生代網路寫手。
  她用自己的靈魂書寫著一個又一個感人心肺的故事。
  愛旅行的她將所見沉澱於心底,又將思緒飛馭其上;她將時間寫進文字,將現實融入夢想;她在人生旅途中跋涉感知,編撰獻於他人的寫意人生。
  作品:《11處特工皇妃》、《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軍火皇后》、《第九局》等。
目錄

第一章 主婚
第二章 動亂
第三章 驚心
第四章 沉浮
第五章 隱退
第六章 送別
第七章 天涯
第八章 茫茫
第九章 祈福
第十章 擦身
第十一章 海戰
第十二章 威脅
第十三章 命定
第十四章 重逢
第十五章 真相
第十六章 舌辯
第十七章 同心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五)※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