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鍥而不捨的愛--極道交涉人5

鍥而不捨的愛--極道交涉人5鍥而不捨的愛--極道交涉人5※點我購買※

鍥而不捨的愛--極道交涉人5※點我購買※

「我只屬於學長一個人……無論發生任何事,都絕對不會改變。」   在位於東京舊市街區的兩國設立一間「芽吹NEGO OFFICE」的芽吹章,身為談判家可受託解決除了婆媳關係之外的一切問題;他的情人則是窮兇惡極的黑道流氓兵頭壽悅,至少在前一陣子還維持著戀愛關係……
  而今兵頭卻成為芽吹的死對頭、也是天才騙徒──環的愛人,即使眼見芽吹深受重擊也毫不動容。
  愛情事業兩失意的芽吹每天都過得沮喪傷心,卻仍舊堅持對他人抱持信任,絕不放棄的態度,使得環感到十分惱火……
  信任自我,也相信自己會努力信賴他人!賭上了一切,芽吹展開反擊行動!
作者簡介
榎田尤利 EDA Yuuri
  7月16日生,巨蟹座,O型。東京都人,現居於東京。
  我去某旅館住宿的時候,那邊有可以挑選牙膏口味的服務。到薰衣草、白桃、梅子口味這邊都還可以,但咖哩口味是什麼東西啊!既然如此,怎麼不乾脆把拉麵口味也做出來呢!
繪者簡介
奈良千春
  六月生,O型。
  聽說白色產毛會招來福氣,所以長在眼皮上的毛還沒拔掉。


鍥而不捨的愛--極道交涉人5※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