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漢妝瀲?-東方絢華大系(3) 德珍畫冊

漢妝瀲?-東方絢華大系(3) 德珍畫冊漢妝瀲?-東方絢華大系(3) 德珍畫冊※點我購買※

漢妝瀲?-東方絢華大系(3) 德珍畫冊※點我購買※

繼2005年的《清風拂面》(滿族)、2006年的《白銀似雪》(苗族)之後,東方絢華大系卷三?《漢妝瀲?》,終於在讀者引頸企盼下誕生。此次以歷代漢族女性為主角,包括后妃、文人、傳奇角色等,讓讀者從德珍充滿浪漫及歷史考究元素的畫筆下,體會李清照的悽愴、楊貴妃的豐美、大小喬的婉約……還有賽金花、太平公主、貂蟬、趙合德等中國著名美女,定能超越前作,一新讀者的耳目。 作者簡介
德珍
  插畫界的才女,唯美浪漫的畫風風靡不少年輕男女。其作品不勝枚數,舉凡兒童插畫、小說封面、月曆、國家戲劇類海報、電玩軟體人物、喜餅盒,皆可見德珍不凡的繪圖功力。其個人作品集包括: ●《花彫月曆》(東販出版)●筆記故事書《問花》(漢藝色研出版)●《花彫繪卷》畫集(萬盛出版)●《豔歌行》畫集(萬盛出版)●《敦煌藏奇—供養人》畫集(萬盛出版)●《千年唐姬》繪本故事書(萬盛出版)●《璀燦》畫冊(萬盛出版)●《英雄美人》畫集(萬盛出版)●《德珍中國塔羅牌》(尖端出版)●《清風拂面》繪本(尖端出版)  ●《紅顏如玉 十年珍藏精選畫集》(尖端出版)●《羅曼史 十年珍藏精選畫集》繪本(尖端出版)      


漢妝瀲?-東方絢華大系(3) 德珍畫冊※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