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韓國化妝女王Pony’s超正女神妝:4大色系+43款妝容,打造完美韓妞全臉妝!(附贈:90分鐘步驟式教學DVD,收錄4款獨門妝容技巧)

韓國化妝女王Pony’s超正女神妝:4大色系+43款妝容,打造完美韓妞全臉妝!(附贈:90分鐘步驟式教學DVD,收錄4款獨門妝容技巧)韓國化妝女王Pony’s超正女神妝:4大色系+43款妝容,打造完美韓妞全臉妝!(附贈:90分鐘步驟式教學DVD,收錄4款獨門妝容技巧)※點我購買※

韓國化妝女王Pony’s超正女神妝:4大色系+43款妝容,打造完美韓妞全臉妝!(附贈:90分鐘步驟式教學DVD,收錄4款獨門妝容技巧)※點我購買※

空降韓國彩妝書排行榜第一名,每個女生都該擁有的彩妝聖經!
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的流行彩妝書,強力回歸第二彈!
韓妞必備光澤裸妝、自然平眉、超飆魅惑眼線、性感紅唇,
打造零破綻的超正韓系女神妝,就是這麼簡單!
  手再拙想學都easy!
  想學會少女時代Tiffany、潤娥的可愛無辜顏?
  Brown Eyed Girls小惡魔系性感電眼?
  總是畫不好韓妞的妝容,問題不是出在彩妝品而是妳的化妝技巧!
  韓國高人氣化妝女王Pony完整傳授,超強獨門化妝術
  立即學會超正韓系女神妝,365天都是甘x辛的放電韓妞!
  獨門色彩x眼影x風格一次揭露!
  大地色的華麗焦糖OL妝
  單色調的酷派煙燻明星妝
  藍綠色的優雅氣質名媛妝
  紫羅蘭的無辜可愛女孩妝
  只要拿起手邊的彩妝品,跟著學、照著畫,
  零破綻的韓妞完美妝容輕鬆上手,打造光彩奪目的奇蹟。
本書7大特色
  特色1:私房保養祕法大公開,立即擁有發光肌  首次獨家公開保養祕訣,任何肌膚類型都能照做的方法,從飲食、基礎保養到按摩手法,不必擔心老化、浮腫,肌膚全天緊緻有彈性!
  特色2:光澤清透,打造韓劇女主角般的完美無瑕肌  脫妝、浮粉的老氣妝感OUT,從容易乾燥的春、夏、冬天適用的輕透水感底妝,到秋天的無瑕陶瓷底妝,想立即擁有韓劇女主角的好膚質,產品、手法、道具一併告訴你!
  特色3:不必花大錢,運用手邊產品,就幫你搭出電眼妝  你有一大堆眼妝產品,卻不知從何下手?無論你的妝齡有多久,只要運用手邊現有的眼影、眼線,各種顏色、各種款式,教你搭出最諧調的韓系電眼妝!
  特色4:7大眼型,打造專屬自己的迷人亮眼  下垂眼、單眼皮、丹鳳眼、泡泡眼…,只要利用一些小技巧,也可以改變眼型,想畫出魅惑煙燻妝、無辜淚眼妝,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特色5:素人變韓妞,手再拙想學都easy  無論你的手有多拙,化妝技巧有多差,彩妝產品有多少,全書步驟清楚、完全圖解,漂亮妝容保證一學就會!
  特色6:4類色彩運用,43個示範妝容,6種獨門畫法,超精彩!  簡易上手的大地色,到難以駕馭的柔和綠色、清涼藍色、迷幻紫色、單一色系,教你變換特殊畫法,搭配季節、地點、時間,無論約會上班都正點!
  特色7:隨書附贈DVD才有的4種獨門彩妝技巧,讓你邊聽邊畫!  不同眼型的眼線描繪技巧+眉毛畫法+睫毛夾使用法+睫毛膏小技巧+唇彩表現,只有在DVD裡才能看到的特別彩妝教室,共4回90分鐘,隨書獨家贈送!
作者簡介
朴惠敃(Pony)
  命運之神找上她是2008年的事。當時她首次在個人部落格經營「Pony的彩妝講座」,容易上手又效果驚人的彩妝影片教學立刻讓她的部落格人氣大增。直到現在,她獨家的彩妝畫法和各式各樣美妝情報,仍讓上門拜訪的訪客數持續不斷地增加。Pony的彩妝講座不僅在網路上大受歡迎,在真實世界裡的詢問度也居高不下,憑藉著這股熱度,她在2011年出版的《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韓系搶眼妝》,甫上市就立刻攻占美妝類書排行榜第一名。現在,她的第二本新書《韓國化妝女王Pony’s超正女神妝》上市囉!整本書收錄了Pony獨家的進階彩妝講座和彩妝技巧,並且搭配了滿滿的示範圖片,Pony再一次雙手奉上這本傾注全力、無愧於心的作品《韓國化妝女王Pony’s超正女神妝》,希望各位讀者都能透過本書,找到原本屬於自己的美麗,也希望手上拿著本書的每一個人,之後的每分每秒都變得更耀眼奪目!
目錄

【前言】讓我們一起變正,更耀眼奪目…02
Chapter 1  Face擁有完美臉蛋的美麗武裝
Pony私房祕法,打造發光肌…10
美麗妝容,就從基礎保養開始!…13
底妝超服貼,效果滿分的淋巴按摩!…14
打亮眼周,遮住熊貓黑眼圈…16
   Type 1使用雙手.Type 2使用海綿.Type 3使用刷具
散發蘋果光,打造完美無瑕肌…20
   Type 1基本款底妝.Type 2清透水感妝.Type 3無瑕陶瓷肌
完妝後也能改造,輕鬆變身巴掌臉…26
4大肌膚類型的專屬保養法…29
頰彩達人…32
   Type 1變身羞澀少女.Type 2變身洋娃娃.Type 3變身知性美女
Chapter 2  EYE & LIP變化無窮的眼妝及唇彩眼影怎麼用?不同色系的眼影使用法…40
7大眼型,找出自己的亮眼妝…44
魅力指數狂飆,拯救眼神大作戰…52
基礎入門款VS.進階版眼妝…54
不必整形,4大眼型的眼線技巧…56
   Type 1無辜大眼妝.Type 2清純眼線妝
   Type 3不暈染的內眼線,內雙女孩的救星
   Type 4輕輕畫就很有神,單眼皮女孩的眼線妝
10秒變身濃密睫毛人,假睫毛教戰術…64
把蠟筆小新眉變淡,善用顏色來偽裝…66
眼妝和唇彩的配對遊戲…69
DVD ONLY!
畫出適合臉型的眉毛
夾出娃娃般的捲翹睫毛
刷出纖長又濃密的睫毛
好想啾一口的可愛嘟嘟唇
Chapter 3  BROWN IN MAKE-UP絕不無聊的玩美咖啡色穗花:心機女的武器,用粉紅色打造淚滴效果…74
甜豆:變身每天都充滿朝氣的少女…76
咖啡碎片:摩卡色調,愈看愈有魅力的深邃眼神…78
優雅駝:強調眼頭,高雅眼神隨之而來…80
花仙子:掉落在上眼皮的美麗花瓣…82
小桃橘:暖色調肌膚的絕配,橘色煙燻妝…85
狂野莓果:上班族女性熱愛的珊瑚色大變身…88
時尚名模:打造出如西方人深邃眼眸的整型級彩妝…91
Pony’s Special 1 紅色誘惑…95
Pony’s Special 2 童顏美女vs.熟女…102
Chapter 4  BLUE & GREEN IN MAKE-UP令人著迷的魅惑藍綠色新芽綠:省錢的淡綠調彩妝…112
花精靈:掉入魔法的少女綠色…114
珍珠漾光:藍色調彩妝,打造清爽門面…116
清爽春日:暖調肌膚也適合的輕快藍色調…118
埃及貓:冷豔杏桃眼和甜美愛戀頰彩的二重奏…120
Pony’s Special 3一見傾心的辣妹妝…122
Pony’s Special 4 跟上名媛的腳步…134
Chapter 5  MONOTONE IN MAKE-UP適合冷豔都會女子的顏色白色聖誕煙燻:利用飽滿珍珠白色調,畫出乾淨OL彩妝…146
甜美煙燻妝:甜美煙燻妝與水嫩肌膚的相遇…148
塵暴惡魔:用「線」而非「面」的概念,畫出獨特煙燻妝…150
龐克煙燻:惹事生非也不討人厭,跟上gossip girl腳步…152
輕柔淡煙燻:生活中也能做到的藝人系彩妝…155
Pony’s Special 5用兩種眼影打造華麗一週…158
Pony’s Special 6素人變正妞,彩妝大變身…174
Chapter 6  PURPLE IN MAKE-UP讓女性柔媚力UP的紫色薰衣草:清純感增加10倍的紫色調彩妝…190
獨開的牡丹:藏在淡紫奢華中,都會女子的冷傲氣質…192
夜玫瑰:月光下盛開的玫瑰女神,性感深邃眼神術…194
蓮花:前輕後重的兩段式煙燻妝…196
貓:渙散眼神變邪惡,銳利煙燻妝…199
Pony’s Bonus 1只用一根手指頭,簡單搞定彩妝…202
Pony’s Bonus 2超簡單補妝技巧…204



作者序
讓我們一起變正,更耀眼奪目
  大家好!我是Pony朴惠敃。承蒙各位對我的第一本書《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 韓系搶眼妝》以及講座作品集的厚愛與熱烈支持,我的第二本書《韓國化妝女王Pony’s超正女神妝》上市囉!懷著激動的心情和說不盡的喜悅,整本書收錄了Pony獨家的進階彩妝講座和彩妝技巧,並且搭配了滿滿的圖片。
  此外,透過不斷地和喜愛我第一本書的讀者進行意見交流和改進,相信這本書會更臻完整。會出版第一本書,只是基於「想要出一本有我個人特色的美妝書」這樣小小的夢想,想不到卻意外登上排行榜第一名,並且得到許多人的稱讚和鼓勵。
  然而,比起喜悅的心情,我反而先想到那些因為是處女作,而尚嫌青澀而不成熟的地方,也擔心自己「真的值得那些讚美嗎?」、「如果我無法回報讀者的厚愛怎麼辦?」但讀者們卻連那些不完整的部分都一一包容,一起喜愛。同時我也在彩妝課程中遇見許多人,他們每一句珍貴的話語,以及持續在我的部落格給予關注的網友們,都為我帶來很大的自信和信任感,成為我心中巨大力量和喜悅的來源,支持我直到推出第二本書。對此,再次向各位叩首感謝。
  另外在準備第二本書的同時,籌備已久的個人工作室也開張了。這個工作室提供大家一個體驗一對一彩妝課程、大頭照、情侶照及友情照等攝影彩妝,還有我男朋友ASPERGER高品質攝影作品的空間。(網址:www.apstudio.co.kr
)   在這邊要向過去一年內帶給我力量、興奮和幸福的各位讀者,再一次雙手奉上這本傾注全力、無愧於心的作品《韓國化妝女王Pony’ s超正女神妝》,希望各位讀者都能透過本書,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也希望手上拿著本書的每個人,之後的每分每秒都變得更耀眼奪目!
  Thanks To
  到處幫我張羅攝影必需物品的帥爸爸。
  總在我發脾氣說寫書好難時,輕輕拍拍我的媽媽。
  每次看到草稿完成量都會故意大驚小怪,假裝吃驚,跟我一起辛苦並給我安慰的哥哥。
  因為有家人,第二本書也寫得很棒,謝謝你們!
  不同於第一本書,這次反而默默支持我,還幫我把第二本書的照片品質提高100倍的,我親愛的ASPERGER賢宇。
  繞了地球半圈來到韓國,卻因為太忙沒辦法好好玩,卻還是二話不說幫我把「MAKE OVER」拍得超漂亮,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DAS金多率。
  每次見面、完成草稿後總是費心照顧我很多事,跟我說「辛苦了」帶給我很大鼓勵的洛可因出版社朴京美科長。
  喜歡Pony的彩妝,用活潑個性為我帶來活力,讓我能持續到最後的柳芝兒作家。
  提供我髮型上的意見,也教導我很多事的D-Hair魏韻儀代表和高馨玉院長。
  最後,對一起為第二本書感到興奮、等待新作品的讀者們,及即將成為第二本書的讀者們,誠摯獻上感謝。


韓國化妝女王Pony’s超正女神妝:4大色系+43款妝容,打造完美韓妞全臉妝!(附贈:90分鐘步驟式教學DVD,收錄4款獨門妝容技巧)※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