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小老鼠奇奇去外婆家

小老鼠奇奇去外婆家小老鼠奇奇去外婆家※點我購買※

小老鼠奇奇去外婆家※點我購買※

最長~~的繪本來了!
全長3公尺,全新的閱讀體驗,
跟著奇奇一起去森林裡探險吧!
  當孩子漸漸長大,父母總是要學著放手……
  讓孩子藉著奇奇的故事學會解決問題和不怕挫折的勇氣。
  透過特殊的摺頁設計,讓畫面無盡的延伸。
  在翻拉的過程中,感受行進間的風景,仔細觀察四周的變化,你發現了什麼呢?
  這天,小老鼠奇奇獨自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在春風輕拂的原野上。
  白紋蝶好奇的飛過來問:「奇奇,你要去哪裡?」
  「我要去外婆家。」
  「自己去嗎?你好棒喔!」白紋蝶稱讚著奇奇。
  奇奇來到池塘邊,發現橋斷了。
  奇奇正在煩惱時,池塘裡的魚兒們探出水面問奇奇……
  在去外婆家的路上,奇奇遇到了好多動物朋友的關心和幫助,奇奇能平安的到達外婆家嗎?
作、繪者簡介
末崎茂樹
  出生於日本大阪府。
  作品包括「三個淘氣包」系列(CHILD本社)
  『好朋友』系列(偕成社)
  『小田鼠的神奇種子』
  『穿長靴的貓』(福祿貝爾館)等。


小老鼠奇奇去外婆家※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