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西野加奈 / 愛的原點 (CD+DVD)

西野加奈 / 愛的原點 (CD+DVD)※點我購買※

西野加奈 / 愛的原點 (CD+DVD)※點我購買※

◎日本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全新第四張專輯隆重登場!
◎收錄包括2012年年初來台參加2012紅白藝能大賞節目演唱暢銷單曲「就算...」及單曲「SAKURA,I love you ?」「GO FOR IT !!!」電影【敗犬復活大作戰】主題曲「我們的歌」等等全15首少女必聽單曲!
◎初回限量加贈DVD,當中豪華收錄五首單曲音樂錄影帶及幕後拍攝花絮,值得珍藏。
【寫下所有的愛,寄向愛的原點。】
你是否也有著這樣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地方,不論當你受傷,受到挫折都能在這裡得到安慰,當你開心歡笑時,會想要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就像是回歸到自己的原點,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最初的初衷。
這個充滿愛的地方,存在於每個人心中。
這是西野加奈的原點,也是每位少女都有的秘密基地。
不論是戀愛,友情,故鄉的愛等等各式各樣充滿愛的地方,不論發生些什麼,總是能夠在這裡得到安慰,連結人與人之間人際關係的場所,就是愛的原點。
【CD收錄曲目】
1.*Prologue*~Welcome ~
2.我們的歌 (第17張單曲,電影【敗犬復活大作戰】主題曲)
3.Day 7 (NHK節目【成為大人之道TV】主題曲)
4.GO FOR IT !!(第18張單曲,日本山崎麵包廣告主題曲)
5.Be Strong (日本Honda『Honda meets Music』 廣告曲)
6.Happy Half Year !(日本meji果汁軟糖電視廣告曲)
7.Love Song
8.FANTASY
9.Is this love ?
10.Honey
11.SAKURA,I love you ? (第16張單曲)
12.就算...(第15張單曲,日本Sony WALKMAN  Play You. 電視廣告曲)
13.kiss & hug
14.我的原點My Place
15.*Epilogue* ~Love Place~
【DVD收錄曲目】
01.Alright 音樂錄影帶
02.Alright 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03.就算... 音樂錄影帶
04.就算... 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05.SAKURA I love you ? 音樂錄影帶
06.SAKURA I love you ? 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07.我們的歌 音樂錄影帶
08.我們的歌 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09.GO FOR IT !! 音樂錄影帶
10.GO FOR IT !! 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西野加奈 / 愛的原點 (CD+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