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2AM / F. SCOTT FIZGERALD’S WAY of LOVE 費茲傑羅式的愛情 訪華特別盤 (CD+DVD)

2AM / F. SCOTT FIZGERALD’S WAY of LOVE 費茲傑羅式的愛情 訪華特別盤 (CD+DVD)※點我購買※

2AM / F. SCOTT FIZGERALD’S WAY of LOVE 費茲傑羅式的愛情 訪華特別盤 (CD+DVD)※點我購買※

睽違歌壇一年半的2AM,2012年推出新作「費茲傑羅式的愛情故事」,邀請許多知名音樂人參與製作,歌曲中的情感就像知名作家費茲傑羅筆下的愛情故事,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雋永愛情。2AM也透過這些歌曲,讓歌迷聽見他們更成熟、更有層次的歌聲。
2012年訪華演唱會特別獻禮「費茲傑羅式的愛情故事訪華特別盤CD+DVD」,加收主打歌「妳是否也像我一樣」中文版「好痛」。DVD則收錄「妳是否也像我一樣」韓文版完整MV與幕後花絮,另外更特別加收2011亞洲巡迴幕後花絮,其中也包括台灣歌友會獨家影像! 【CD】
1.曾經是我的
2.妳是否也像我一樣
3.把回憶都抹去
4.再多1秒
5.好好道別
6.我愛妳我愛妳
【特別加收】好痛(「妳是否也像我一樣 」中文版) 【DVD】
1.妳是否也像我一樣 韓文版MV
2.妳是否也像我一樣 MV幕後花絮
3.2011亞洲巡迴幕後花絮


2AM / F. SCOTT FIZGERALD’S WAY of LOVE 費茲傑羅式的愛情 訪華特別盤 (CD+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