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真理的受難者

真理的受難者真理的受難者※點我購買※

真理的受難者※點我購買※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達親筆撰文
  評論悟覺妙天禪師蒙受政媒迫害、司法冤判之
  『宗教蒙難』歷史事件真相

  本書由林達檢察官歷經近20年
  長期收集法院冗長審理資料,
  並將最終判決之不合理論述,
  依其客觀專業論證,一一釐清真相。
  書中並揭露當年總統大選後,
  秋後算帳指向善良宗教的政治黑幕,
  及妙天禪師受難被恐龍法官烏龍冤判的始末經過。
  悟覺妙天禪師親自撰文講述受難經過
  字字真心 斑斑血淚
  本書將為禪宗法脈蒙難作歷史見證
作者簡介
林達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
  2003年第一位進入SARS疫區台北和平醫院驗屍的檢察官
  2006年加入國務機要費公訴團隊,並代替請假的主任檢察官張熙懷,擔任主論告
徐志明 
  華亞協和法律事務所所長
林妤芬 
  台北執業律師
覺妙宗明 
  台灣禪宗佛教會總教授師

目錄

序文
悟覺妙天禪師的苦難◎悟覺妙天禪師針對印心佛法蒙受法難始末的講述
◎悟覺妙天禪師對眾生的大愛
◎師父的祝福
◎師父的叮嚀
佛陀正法難勝能勝◎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蒙受法難之釐清∕林達
檢察官對本案之公正論述◎前言
◎佛陀正法的澄清
◎印心佛法「法難」的澄清
◎後記
從法律人觀點看悟覺妙天禪師事件影響
◎從妙天禪師宗教詐欺無罪案談憲法人權保障∕徐志明律師(華亞協和法律事務所所長)
◎從妙天禪師宗教事件談殯葬管理條例之誕生∕林妤芬律師
禪宗歷代祖師的苦難◎佛祖 釋迦牟尼佛
◎中華初祖 達摩祖師
◎中華二祖 慧可大師
◎中華三祖 僧璨大師
◎中華六祖 慧能大師
◎中華七代 荷澤神會大師
西方世界對宗教哲人的迫害◎耶穌基督
◎穆罕默德
◎蘇格拉底
◎哥白尼與布魯諾
◎伽利略
我所認識的悟覺妙天禪師◎徐欣瑩 中華民國第八屆立法委員
◎羅淑蕾 中華民國第八屆立法委員
◎陳儀君 中華民國新北市第一屆市議員
◎周守訓 立法院最高顧問
◎Mark Troxell 美國核能專家
◎許千樹 國立交通大學副校長
◎余 艇 國立交通大學應用化學系教授
◎羅佩禎 國立交通大學電機工程系教授
◎張 誠 前中山科學院雄風計畫總工程師
◎陳立白 威剛科技董事長
◎林昆三 廈門銀行行長
◎王靜亞 德商化學公司總監
◎胡瀞云 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得主
◎余 斌 空軍中將退役 國民黨中常委
◎吳坤德 陸軍後備司令部政戰主任少將退役


真理的受難者※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