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神使繪卷 卷一 夜祭與山神歌謠

神使繪卷 卷一 夜祭與山神歌謠神使繪卷 卷一 夜祭與山神歌謠※點我購買※

神使繪卷 卷一 夜祭與山神歌謠※點我購買※

「瘴」出沒!
各路神使,火速召集!
神使、半妖、擁有靈力的狩妖士……
如果你的同學如此奇特,你還會是平凡人嗎?
小大一的歡樂校園風華麗冒險!
當唱著山神祭歌謠的綠髮女娃現身,
與神明締結契約的使者陸續曝光,
小大一們的校園生活,可能不那麼好適應了……
眼鏡男孩依約,本決定要過著低調的大學生活,
但他的可愛室友卻黏上了他,硬把他拖入一件棘手的委託……
原來,藏有祕密的,從來都不是只有他?
不思議事件狂熱者室友A,其實是個手持巨大毛筆的「神使」?
一臉酷樣的少女殺手室友B,還是個活生生的「半妖」?
這些宛如動漫的名詞突然殺出,
低調眼鏡男只能輸人不輸陣,變身了!?
不敬者破壞封印,釋放了不該釋放之物;
七年前的禍害今日發作,「瘴」異變了!
神使公會曝光,舊夥伴、新搭檔陸續登場--
「他」無奈表示:為啥我得聽一個男人說「我願意」呀!!
本書特色
人氣作家∕醉琉璃挾帶《織女》席捲而來的氣勢,《神使繪卷》重量級推出!
驚心動魄的戰鬥場面,「可口」角色亮眼出擊,
《神使繪卷》人 妖 神 編織而成的冒險物語!

作者簡介
醉琉璃
九月十二日出生的處女座。
一旦工作忙碌的時候,就會想要打掃房間來逃避現實。
喜歡看鬼片,卻總是會把手指擋在眼前。
每一天的最大願望都是睡到自然醒。
我的部落格Saint-天聖 blog.yam.com/loli1613/

醉琉璃作品集
神使繪卷(陸續出版)卷1 夜祭與山神歌謠
卷2 百魂妖怪與貓男孩
織女(全八冊)
醉琉璃 著
卷1 百瘴之夜
卷2 妖花絢爛
卷3 無名神
卷4 迷走大樓
卷5 真實與虛妄
卷6 黑暗的呢喃
卷7 鏡花水月
卷8 千年結
番外 夏日騷亂


神使繪卷 卷一 夜祭與山神歌謠※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