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草莓救星X甜梅號 / 這樣的我是偏執狂 限量EP

草莓救星X甜梅號 / 這樣的我是偏執狂 限量EP※點我購買※

草莓救星X甜梅號 / 這樣的我是偏執狂 限量EP※點我購買※

【草莓救星X甜梅號 這樣的我是偏執狂 限量EP】
這樣的我是偏執狂
踏著金曲歌王阿翔口中“樂團時代”的浪潮,“甜梅號”與“草莓救星”這兩支始終獨立的搖滾樂團,終於在成軍15年後第一次跨團合作,不只要在“風和日麗連連看”的舞台上共同演出,更一起錄製了全新作品。 新歌“這樣的我“詞曲來自草莓救星主唱腊筆。每當夜深人靜,我們常會懷疑,懷疑自己,懷疑手中握有的一切,甚至否定美好的過去,拒絕更美好的將來,所以腊筆寫下這首歌曲,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長達十分鐘的歌曲,像是一部交響樂章,也像是一段旅程。從甜梅號的後搖滾吉他聲響開始,簡單撥弦中,腊筆甜美聲線娓娓道來,帶領我們進入昏黃房間的動人情境,兩組搖滾樂團漸次入列,電吉他與電子聲響交織,大量和聲的磅礡氣勢,襯托歌詞訴說的深刻沈靜,讓我們的心情為之牽繫,不斷起伏。 EP收錄另一首甜梅號的作品“偏執狂的論文”,重新錄音,並加入腊筆的和聲,為這首歌曲增添獨特風韻與氣味。 “這樣的我是偏執狂”EP,草莓與甜梅的音樂特色在此各自完全展現,不只是千載難逢的音樂合作,更是令人動容的經典佳作。


草莓救星X甜梅號 / 這樣的我是偏執狂 限量EP※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