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SUPER JUNIOR / Sexy, Free & Single C版

SUPER JUNIOR / Sexy, Free & Single C版※點我購買※

SUPER JUNIOR / Sexy, Free & Single C版※點我購買※

世界的韓流霸主! SUPER JUNIOR最華麗的回歸!以007的姿態,SUPER JUNIOR用新曲《SPY》再度征服全世界歌迷!
全新75頁SUPER JUNIOR後台私寫真歌詞冊,全程跟拍SJ的一舉一動,讓您看見SJ團員們最純真自然的一面!
特殊雷射膜精裝公仔封面設計,讓明亮的C版全新封面成為您夏日的珍藏! ● 收錄首批主打冠軍曲《Sexy, Free & Single》及獻給E.L.F的《從你那裏 (From U)》等熱門歌曲。
● 改版收錄全新主打歌《SPY》,利特、東海的自創曲《Only U》以及《一天(HARU)》《Outsider》等4首新歌!共14首不同色彩的SUPER JUNIOR歌曲!


SUPER JUNIOR / Sexy, Free & Single C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