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美麗婚禮:Bride 新娘 Style -婚紗禮服完全圖鑑

美麗婚禮:Bride 新娘 Style -婚紗禮服完全圖鑑※點我購買※

美麗婚禮:Bride 新娘 Style -婚紗禮服完全圖鑑※點我購買※

從籌備拍攝婚紗照、文定儀式、迎娶到舉行婚宴的過程中,新人總是會不斷面臨著:「究竟該怎麼穿?」「穿哪一套?」「要如何搭配?」之類叫人心煩意亂的問題。近年來,隨著自助式婚紗攝影的興盛,有越來越多新人捨棄婚紗攝影公司的包套服務,除了一手包辦婚紗拍攝事宜,更費心自行準備攝影與婚禮用的服裝、行頭。
有鑑於此,本期美麗婚禮Bride新娘Style特別多方蒐集與「婚紗、西服」有關的資訊,介紹多種禮服款式與設計、材質等更深入的細節,再搭配上常用配件的說明,讓新人對於禮服的設計與元素有基本的認識。
挑選婚紗與西服的過程中,也別忘了注意兩人造型的搭配與協調性,讓一切圓滿順利地準備妥當,自信滿滿、神采奕奕地踏上紅毯的另一端,賓客眼中那天造地設的一對就屬你們倆了。
紗禮服完全圖鑑
最完整的婚紗、旗袍&西服款式LOOK!
款式、材質、裝飾、配件…完全圖析
禮服、旗袍與西服租借、購買、訂製的大小叮嚀
 7大婚紗配件X15種西服配件
伴娘&伴郎服、媽媽裝、花童服該怎麼準備?
目錄

夢幻嫁紗X理想西服X加分配件
量身打造我倆的專屬婚禮LOOK
新娘篇
◎白紗、晚禮服
禮服款式∕禮服材質∕禮服裝飾∕禮服配件
造型捧花DIY教室:俾德麥捧花+胸花
◎旗袍
與您分享關於旗袍款式與細節設計的二三事
◎夢幻婚紗、旗袍哪裡找?
有關禮服與旗袍租借、購買、訂製的大小叮嚀
◎理想配件哪裡找?
有關配件租借、購買、訂製的大小叮嚀
新郎篇
西服外套∕西裝褲∕襯衫∕背心
◎西服配件
領帶、領結、大領巾、袖扣、領帶夾…五花八門的西服配件大公開
◎理想西服與配件哪裡找?
有關西服與配件租借、購買的大小叮嚀
伴娘&伴郎篇  媽媽裝&花童服篇
如何準備、如何挑選等注意事項


美麗婚禮:Bride 新娘 Style -婚紗禮服完全圖鑑※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