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公民(初等考、五等特考)

公民(初等考、五等特考)公民(初等考、五等特考)※點我購買※

公民(初等考、五等特考)※點我購買※

1.依據教育部最新修訂之最新課程標準精編。
  2.編者以多年的補教經驗,分析彙整精選試題,參酌全國有關教材編成。且本書蒐羅96~101年歷屆試題並將其打散在各篇單元之後,期能鑑往知來,收觸類旁通之效。
  3.資料豐富,完全掌握最新命題導向,輕鬆拿分,得分百分百,為應考者必備的最佳致勝寶典,命中率高,必讀必看!


公民(初等考、五等特考)※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