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郵政考試套書(內勤人員)

郵政考試套書(內勤人員)郵政考試套書(內勤人員)※點我購買※

郵政考試套書(內勤人員)※點我購買※

101年最新大改版!郵政招考專業職(二)「內勤人員」專用套書   1. 郵政國文
  2. 郵政英文(含簡易英文)
  3. 郵政企業管理大意
  4. 郵政法規大意(內勤)
  中華郵政近幾年為了因應可能的退休潮,並朝向降低員工平均年齡為目標,近年來陸續大舉招考吸收新成員。
  雖說郵局並不屬於公務體系,但長期以來,郵局穩定的工作及令人稱羨的福利,不僅羨煞民營企業,甚至讓許多原本在公務體系的工作者都萌生了轉職的念頭。而根據中華郵政員工透漏,其多年來年終獎金通常可以高達4個月以上!如此優厚的待遇,無怪每次中華郵政招考總會吸引數萬考生參與,盛況空前。
  宏典文化有鑑於市場「郵政特考」用書眾多,但品質實在良莠不齊,濫竽充數者充斥市場,致客訴屢見不鮮……。為幫助廣大考生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特別不惜成本:除力邀郵政補教界名師跨刀編寫外,更投下重金,採雙色印刷方式,並輔以大量圖表與精美的編排。
  本次101年最新大改版「郵政招考」乃特別針對近期「郵政法規大幅修訂」,力邀郵政高幹與補教名師傾力製作,全系列具備以下特色:
  1. 郵政高幹專業出擊.精準抓牢命題趨勢!
  2. 最新試題落點分析.收錄最夯考試議題!
  3. 大量圖表雙色編排.快速掌握出題焦點!
  4. 試題練習解析詳盡.提升考生競爭實力!


郵政考試套書(內勤人員)※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