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貓物語 白(全)

貓物語 白(全)貓物語 白(全)※點我購買※

貓物語 白(全)※點我購買※

●系列宣布全動畫化。
  「我不是無所不知,
  但我知道阿良良木的事情。」
  完美無缺的班長羽川翼,
  在第二學期首日,受到一隻巨虎瞪視——
  這是空虛的獨白,無人聆聽的告白……
  《物語》系列,進入無法預測的新章!
  這就是現代的怪異!怪異!怪異!
  這是以你為因,孕育產下的怪物。
作者簡介
西尾維新 Nisio Isin
  1981年出生,立命館大學肄業。
  以別稱「京都的二十歲」出道,2002年以《斬首循環》一書榮獲第23屆梅菲斯特獎。創作風格融合推理與輕小說,輕快地文體帶有呶呶不休的味道。作品中常見引用經典小說和漫畫的詼諧性文趣,西尾的作品角色性格鮮明且獨特,似乎任一個角色皆可發展出獨立故事。甫出道即迅速累積極高的人氣,是目前日本新生代重要的大眾作家之一。


貓物語 白(全)※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