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結構型商品理論與實務

結構型商品理論與實務結構型商品理論與實務※點我購買※

結構型商品理論與實務※點我購買※

▲第一篇結構型商品相關法規
第一章銀行辦理結構型商品業務相關法規第一節銀行辦理衍生性金融商品業務應注意事項
第二節銀行自行辦理結構型商品相關規
第二章境外結構型商品相關法規第一節境外結構型商品管理規則
第二節境外結構型商品審查及管理規範
第三節境外結構型商品「中文投資說明書」與「中文產品說明書」應行記載事項
▲第二篇結構型商品理論與實務
第一章衍生性金融商品概論第一節基本概念
第二節功能與特性
第三節衍生性金融商品的演變
第二章結構型商品概論
第三章外匯市場理論與實務
第四章外幣組合式商品及其案例分析第一節外幣組合式商品概論
第二節雙元組合式商品範例
第三節保本型組合式商品範例
第五章債券理論與實務第一節債券的基本概念
第二節債券價格之評定
第三節利率期限結構理論
第四節利率風險與債券存續期間
第六章保本型商品與高收益商品第一節保本型商品之定義與設計
第二節高收益商品之定義與設計
第三節常見的商品架構
第七章風險型態與分析


結構型商品理論與實務※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