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簡單入門烏克麗麗精選歌曲樂譜

簡單入門烏克麗麗精選歌曲樂譜※點我購買※

簡單入門烏克麗麗精選歌曲樂譜※點我購買※

你也能輕鬆彈奏烏克麗麗 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暗戀又青的大仁哥,用烏克麗麗自彈自唱出原創情歌「我可能不會愛你」。而他深情的模樣不只是擄獲許多女性的心,更使得很多人認識烏克麗麗,並且吹起一股學習烏克麗麗的熱潮。19世紀,由葡萄牙移民將烏克麗麗帶到夏威夷,之後不只是在當地受到矚目,更紅到美國甚至是世界各地。 歸類於吉他的夏威夷撥弦樂器-烏克麗麗,可以分成高音、中音、次中音與低音4種尺寸,而大小和構造都會影響烏克麗麗的音色與音量。為讓更多人可以親自體會彈奏烏克麗麗的樂趣,本誌除了要以簡單的圖文來教大家彈奏烏克立力的技巧外,還收錄「淚光閃閃」、「心愛的艾莉」、「夏威夷結婚進行曲」…等30首精選歌曲樂譜。 收錄曲目: 故鄉 蝴蝶 聖潔的夜晚 閃亮的星星 鬱金香 雪山讚歌 再見了,今天 鞋子響了 鈴懸之徑 幸福就在這裡 旅愁 Aloha Oe 知床旅情 早春賦 春之小川 旅人 南國之夜 線路會不斷延續 夏日的回憶 垣生之宿 在小小的竹橋上 和你一起 花 嫁給我吧 心愛的艾莉 芭蕉布 淚光閃閃 夏威夷結婚進行曲 TAFUWAFUWAI


簡單入門烏克麗麗精選歌曲樂譜※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