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國際禮儀(第三版)

國際禮儀(第三版)國際禮儀(第三版)※點我購買※

國際禮儀(第三版)※點我購買※

在國際往來越來越頻繁的今日,國際禮儀已成為世界共同的行為規範,各大專院校也紛紛在通識課程開設此一課程。本書內容以國際共同適用的儀為主,兼顧生活上的實際應用,力求清楚簡明、圖文並茂,對食、衣、住、行及商業禮儀等等,一一加以介紹,同時在相關章節之間設計了附篇來介紹相關的常識,期使讀者不只外在表現合於禮儀規範,而且能以充足的知識應用於言行之中,自然展現出自在而優雅的禮儀風範。掌握書中的禮儀要點,配合入境問俗的基本原則,相信就可以有禮走遍天下了。敘述清楚簡明,並延請專業插畫家繪製插圖,全彩精印,圖文並茂。以國際共同適用的禮儀為主,兼顧生活上的實際應用,內容豐富多元。在內文中穿插「貼心叮嚀」與「禮儀小錦囊」,讓您掌握要點,也提醒您容易忽略的細節。章節之間另闢「禮儀萬事通」,深入介紹相關知識,讓您的禮儀充滿內涵。

目錄

Chapter 1 食的禮儀
Chapter 2 衣的禮儀
Chapter 3 住的禮儀
Chapter 4 行的禮儀
Chapter 5 溝通聯繫的禮儀
Chapter 6 社交往來的禮儀
Chapter 7 職場禮儀
Chapter 8 商務人員禮儀
Chapter 9 出國旅遊禮儀
Chapter 10 國際間的禮儀


國際禮儀(第三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