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小惡魔教你極致性愛:AV女優才敢講的性愛挑逗術

小惡魔教你極致性愛:AV女優才敢講的性愛挑逗術小惡魔教你極致性愛:AV女優才敢講的性愛挑逗術※點我購買※

小惡魔教你極致性愛:AV女優才敢講的性愛挑逗術※點我購買※

18+限制級
  女孩們,請喚醒心中的「小惡麼」吧!
  男人們,何妨將另一半培養成「小惡魔」呢?
  日本AV天后首度公開的性愛技巧
  讓登上AV界頂峰的穗花教大家
  做雙方都快樂的極致性愛

  真正的性愛,
  應該是男女雙方都很享受才對!
  性感誘人的撩撥、令對方頭昏目眩的節奏、
  一次只給對方一點點直到對方再也無法按納……
  我也是在扮演「穗花」這個小惡魔的角色後,
  才體驗到這種歡愉與美好。
  如果可以跟另一半一起享受到這種互相挑逗、
  直到慾望難忍的快感,那就太好了!
  希望大家都能享受這麼美妙的床笫時光!
本書特色
  日本AV女優首度公開PRO級性愛挑逗術,讓人臉紅心跳也讓人躍躍欲試。
  真實吐露男人與女人最私密的心聲與想望,帶領兩性體驗超興奮快感。
  AV男優女優工作狀態解密:A片是性愛表演,不是性愛示範!
作者簡介
穗花(Honoka)
  1983年6月20日出生,鹿兒島縣人。曾擔任過護士、賽車皇后,2003年開始拍A片。身高158公分,三圍85、56、85,十分傲人,沒多久就成為紅極一時的A片天后。除了AV界之外,也跨足電視綜藝節目、連續劇等參與演出。早在AV界時,就已被稱為「六項兼備的女藝人(外型、談吐、文筆、歌喉、表演及主持)」,不少藝人自稱是她的粉絲。2008年由AV界引退,朝藝人、女演員等領域邁進。
  順便說一下,她的興趣是血拚、散步和彈吉他。專長是鋼琴和網球。擅長日本料理。血型O型。
譯者簡介
黃薇嬪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是為完稿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工作狂譯者。譯作有:《神聖花園》、《強尼兔之教父本色》、《閃靈特攻隊》系列、《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為什麼餃子店比高級法國餐廳賺錢?》、《我和貓柳先生的夏天》等多領域作品。
目錄

18+限制級
  女孩們,請喚醒心中的「小惡麼」吧!
  男人們,何妨將另一半培養成「小惡魔」呢?
  日本AV天后首度公開的性愛技巧
  讓登上AV界頂峰的穗花教大家
  做雙方都快樂的極致性愛
  真正的性愛,
  應該是男女雙方都很享受才對!
  性感誘人的撩撥、令對方頭昏目眩的節奏、
  一次只給對方一點點直到對方再也無法按納……
  我也是在扮演「穗花」這個小惡魔的角色後,
  才體驗到這種歡愉與美好。
  如果可以跟另一半一起享受到這種互相挑逗、
  直到慾望難忍的快感,那就太好了!
  希望大家都能享受這麼美妙的床笫時光!
本書特色
  日本AV女優首度公開PRO級性愛挑逗術,讓人臉紅心跳也讓人躍躍欲試。
  真實吐露男人與女人最私密的心聲與想望,帶領兩性體驗超興奮快感。
  AV男優女優工作狀態解密:A片是性愛表演,不是性愛示範!
作者簡介
穗花(Honoka)
  1983年6月20日出生,鹿兒島縣人。曾擔任過護士、賽車皇后,2003年開始拍A片。身高158公分,三圍85、56、85,十分傲人,沒多久就成為紅極一時的A片天后。除了AV界之外,也跨足電視綜藝節目、連續劇等參與演出。早在AV界時,就已被稱為「六項兼備的女藝人(外型、談吐、文筆、歌喉、表演及主持)」,不少藝人自稱是她的粉絲。2008年由AV界引退,朝藝人、女演員等領域邁進。
  順便說一下,她的興趣是血拚、散步和彈吉他。專長是鋼琴和網球。擅長日本料理。血型O型。
譯者簡介
黃薇嬪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是為完稿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工作狂譯者。譯作有:《神聖花園》、《強尼兔之教父本色》、《閃靈特攻隊》系列、《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為什麼餃子店比高級法國餐廳賺錢?》、《我和貓柳先生的夏天》等多領域作品。


作者序
小惡魔教你極致性愛。
  看到這標題,一定有人會想:「果然是穗花的風格。」也會有人不解地想:「這啥鬼東西?」
  解釋標題由來之前,請容我先介紹自己。
  我是穗花,今年二十五歲,鹿兒島出身的薩摩姑娘,二十歲時以AV女優身分出道(順帶一提,成為AV女優之前的工作是護士)。
  演出作品約六十部。要說哪種內容最多,主要是「○○大姐」或「凌虐○○」等標題為主的作品。業界封我為「痴女系女優」(生理上對男人需索無度的角色,或可稱為「慾
  如同各位所知,所謂的「痴女」,就是誘惑男人,使對方身心各方面都心滿意足的「小惡魔」。
  沒錯,「小惡魔極致性愛」要談的,簡言之,就是我演出A片性愛場面時,調教男人的各種方法。
  至於說我為什麼要寫這本書。
  現在情侶做愛,感覺上多半是男人主導女人的「單向式性愛」。
  男人總是拚命想取悅女人,而女人也總把這些視為理所當然。
  我過去也一樣。
  但是真正的性愛,該是男女雙方都享受其中,不該是哪一方主導另一方的行為。
  然而,充斥街頭巷尾的性愛教戰手冊,寫的往往都是「男人如何讓女人性高潮」,幾乎沒人提到「女人如何讓男人性高潮」。
  這還真奇怪。
  (我偶爾也想大膽地調教男人啊!)
  (我偶爾也想感受一下女人那種主動的快感!)
  有這種願望的情侶,我想搞不好為數不少。
  去年初,我就由AV女優身分引退,但扮演「穗花」這個小惡魔之後,我才初次體驗到性愛的歡愉。
  於是我想到,該讓更多人明白這種愉悅的快感。
  希望男人、女人都能閱讀本書。
  「總覺得做愛無法得到樂趣。」
  「真想嘗試更多新刺激。」
  「希望能夠兩人一起舒服。」
  有這些想法的情侶啊,如果這本《小惡魔教你極致性愛:AV女優才敢講的性愛挑逗術》能夠幫上各位的忙,將帶給我無上的喜悅。

內文1成為小惡魔前的「穗花」

話說回來,在「性愛是頂級娛樂」的想法出現之前,我其實一開始並不喜歡做愛。因此在這裡,我想談談我的性經驗。

我的第一次是在十七歲時。周遭的女性朋友大約國中三年級時就已經有過初體驗了,我卻相對比較晚。別看我這樣,其實我很晚熟(笑)。

對方是住在附近的同學,也是我男朋友。當時我對做愛充滿好奇,又處於戀愛的重要性超過一切的時期,因此默默擔心著:如果再不讓他做,他恐怕會甩了我。

於是,某天半夜,我偷偷離開家,跑去他房間──沒想到第一次卻沒有想像中的痛,毫不費力就做完了。

脫離處女雖沒有後悔,但男友愛撫時,我卻感覺自己被當成玩具,莫名悲傷。做完後,我穿著他的睡衣,和他一起窩在棉被底下睡覺時,心情比做愛時感覺更好、更幸福。

可是自此以後,每次見面,他都要求要上床……。

「啊啊,又要做了!」當時我對這事討厭得不得了。

能夠喜歡上做愛,反而是當了AV女優之後。出道前這種「私生活的做愛」,老實說沒有一次讓我覺得值得回味。現在想來,當時做愛全是為了愛情而勉為其難,根本沒有享受其中的感覺。

這種心態下,我當然完全保持被動,簡直像是一尾死魚─被動的性愛真痛苦。

我現在還記得當護士時所交往的那個男朋友──一言以蔽之,就是自私的人。只要他想要,哪管我剛值完夜班、一身疲憊,只會拚命想做、想做。某次甚至在我睡著後,脫下我的內褲愛撫。當然我的身體、心情都沒那個打算,更別說達到高潮了,我的私處一點都不潮溼,只感覺到痛。

結果你猜那個人說什麼?

「怎麼搞的,妳怎麼沒高潮?妳沒爽,我怎麼爽得起來?」

我終於大為光火,立刻和他分手。

這樣子的我在二十歲時,居然以「穗花」之名跨入AV界,這世上不可思議的事情還真多呢(笑)!

可是,現在想來,我似乎是因為討厭做愛,才會下定決心從事AV的工作。如果打從一開始,我就喜歡性愛,或許就不會走上這一行了。因為如此「頂級」的娛樂,我只想私下自己享受。

順帶一提,早期的「穗花」扮演的是與現在的「痴女」形象完全相反的「大小姐系」角色。因此演A片時,仍不改被動角色。

每位AV男優的技巧都很高明,但老實說我不曾感覺舒服。一開始我原本打算,等拍完合約規定的數量後,就安靜離開。


小惡魔教你極致性愛:AV女優才敢講的性愛挑逗術※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