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國王遊戲〈臨場〉(國王遊戲3)

國王遊戲〈臨場〉(國王遊戲3)國王遊戲〈臨場〉(國王遊戲3)※點我購買※

國王遊戲〈臨場〉(國王遊戲3)※點我購買※

顫慄小說第3集!上市一個月再版6刷!
  考驗人性的殘酷指令,衝擊程度更勝1、2集!
  在奈津子的魔性背後,隱藏了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原來在伸明歷經第一次國王遊戲之前,奈津子早已從另一場國王遊戲之中存活下來,而這場國王遊戲,正是導致奈津子拋棄人性、成為嗜血女魔的關鍵。此外,33年前夜鳴村那場悲劇的始末,也即將揭曉……
  遊戲規則  1.全班同學強制參加。
  2.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後,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
  3.不遵從命令者將受到懲罰。
  4.絕對不允許中途退出國王遊戲。
  【相關情報】  ◎全系列書籍銷售突破300萬冊。
  ◎手機點閱下載突破3,700萬人次。
  ◎連續4個月蟬連日本Yahoo! Mobage手機網綜合榜第1名。
  ◎盤踞日本紀伊國屋、丸善書店、TSUTAYA等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
  ◎改編電影於2011/12/17上映,由日本新世代偶像熊井友理奈(Berryz工房)、鈴木愛理(℃-ute)、櫻田通等領銜主演。
作者簡介
金澤伸明
  廣島縣出身。
  在「E★EVERYSTAR」創作手機小說。
  夢想是進行世界自然遺產巡禮。
  因為喜歡夏天,
  所以覺得要是日本的四季都變成夏天就好了。
  口頭禪是「冷死了」。
內文1P5
吳廣高中 2010年6月

P6
【6月2日(星期三)晚間10點5分】

我的名字叫兒玉葉月,是個最喜歡看恐怖故事和探索神秘超自然現象的17歲少女。平常的我,喜歡上網搜尋這類的題材。

「不知道我會不會收到國王的簡訊呢?真想體驗一下那種恐怖的感覺。」

有一天晚上,我這樣自言自語著,坐在電腦前面,開啟了搜尋網站,輸入【國王遊戲】這幾個字。搜尋引擎自動提供了【國王遊戲 小說】這樣的選項。

「原來是小說啊。──要是真的發生這種事,不知道會怎麼樣?說不定很有趣呢。倖存下來的主角,不知道後來怎麼樣了?」

這時,我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嘟嚕嚕嘟嚕嚕。【收到簡訊:1則】

【6/2星期三22:12 寄件者:大澤麻美 主旨:國王遊戲 本文:這是你們全班同學一起進行的國王遊戲。國王的命令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不允許中途棄權。*命令1:女生座號7號‧兒玉葉月,要向濱田翔梧告白。 END】

「嗄?怎麼會?我也收到國王的簡訊了?──什麼嘛,原來是麻美寄的啊,討厭!」
我打開了手機的電話簿,撥電話給麻美。

「麻美,妳搞什麼嘛!怎麼寄這種惡作劇簡訊給我?」

『這是我下達的命令!哎呀,有什麼關係嘛,妳就去跟翔梧告白啊!妳不是從以前就很喜歡他嗎?別跟我裝蒜喔。』

「我才不想聽從妳的命令去告白呢!」

『不服從命令的話,會遭受懲罰喔~~』

「別開玩笑了!」

『這是葉月妳之前跟我說的耶!好啦,明天要加油喔!』

「等一下、麻美!」

電話那一頭就這麼掛斷了。

「真是的!」

不過,仔細想想,差不多也該要告白了吧?喜歡翔梧已經將近一年了,卻一點進展也沒有。除了偶爾眼神交會,害我心頭小鹿亂撞之外,根本什麼進展都沒有。

「國王啊,拜託你,傳簡訊給翔梧吧!就傳【翔梧要向葉月告白】的國王簡訊吧!」

唉,不過那終究是小說裡虛構的情節──於是我又回到了現實。

話說回來,小說裡出現的那個【夜鳴村】真的存在嗎?如果真有這樣的村子,地點又在哪裡呢?




國王遊戲〈臨場〉(國王遊戲3)※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