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102年初考/地方五等【一般行政】套書(附讀書計畫表)

102年初考/地方五等【一般行政】套書(附讀書計畫表)102年初考/地方五等【一般行政】套書(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102年初考/地方五等【一般行政】套書(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初等考試∕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最接近公職大門的希望之路!不用花大把鈔票也能高分錄取一般行政類科!讀得多不如讀得準,三民補習班一般行政類科上課教材準確命中考題,歷年一般行政考生奪取高分金榜題名!讓您體會錢花在刀口上的快感。   初等考試∕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報考門檻最低(無學歷限制)
  初等考試∕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題型最容易(全為選擇題)
  初等考試∕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投考組合萬用無敵(同樣考科年度考試機會最多)
  三民輔考豐富的教學經驗打造完整的初等∕地方五等一般行政系列教材:  『一般行政套書精讀打造實力→一般行政抓題模擬立即驗收→30天考前速成搶分上榜!』
  非買不可:  本初等∕地方五等一般行政套書為三民輔考一般行政名師群上課教材,以多年初等∕地方五等一般行政行政教學經驗戮力編寫而成。解說深入淺出、精闢詳實,即使非相關科系欲考初等、地方五等特考一般行政的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考古題庫完整豐富收錄初等∕地方五等一般行政試題,確實掌握命題趨勢。專業編排幫助效率化學習,簡潔版面增加讀書的舒適度與耐力。精讀過後必能打造堅強的應考實力!
  初等∕地方五等一般行政套書附贈考前40天讀書計畫表,為一般行政類科自修考生量身打造學員級規劃服務。加上三民輔考最貼心的出版品售後「保固」:法令更新、內容補充、熱門試題解析,想要金榜題名,交給專業三民的初等∕地方五等一般行政公職系列!
  本套書內含:  國文(測驗)完全攻略
  英文完全攻略
  公民完全攻略
  行政學完全攻略
  法學大意完全攻略
  附贈
  《公文格式用語完全攻略》
  40天考前讀書計劃表


102年初考/地方五等【一般行政】套書(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