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102 年水利會【行政組/一般行政人員】招考套書(附讀書計畫表)

102 年水利會【行政組/一般行政人員】招考套書(附讀書計畫表)102 年水利會【行政組/一般行政人員】招考套書(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102 年水利會【行政組/一般行政人員】招考套書(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102年農田水利會新進職員統一考試
報名日期:約101年9~10月
考試日期:約102年2~3月
報考資格:年滿18歲,高中職以上學歷
本書特色
一、進入水利會之捷徑
  水利會招考一般行政人員是進入農田水利會限制最少的類科,考試科目僅四科,應考資格門檻低,入門容易好準備。水利會一般行政人員是進入國營事業最迅捷之途,行政組更是有志擔任水利會行政通才之最佳選擇!
二、專業團隊打造
  水利會招考一般行政人員行政組套書為三民補習班名師群上課教材,以多年教學經驗戮力編寫而成。解說深入淺出、精闢詳實,即使非相關科系欲考水利會招考一般行政人員行政組的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考古題庫完整豐富收錄相關試題,確實掌握命題趨勢。專業編排幫助效率化學習,簡潔版面增加讀書的舒適度與耐力。精讀過後必能打造堅強的應考實力!
三、黃金讀書計畫
  掌握時間是上榜的第一步!水利會招考一般行政人員行政組套書附贈考前40天讀書計畫表,為行政組類科考生量身打造黃金時間分配,免除考生永遠在擬訂讀書計畫或不斷變更讀書計畫之餘力,以最短時間獲得最大效益!協助您領先群雄,金榜題名!
  本書內容  公文與農田水利相關法規完全攻略
  法學知識完全攻略
  行政學完全攻略
  行政法完全攻略
  ※附贈
  40天考前讀書計劃表


102 年水利會【行政組/一般行政人員】招考套書(附讀書計畫表)※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