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BIGBANG / BIGBANG首本超豪華全記錄寫真書[Extraordinary 20’s]

BIGBANG / BIGBANG首本超豪華全記錄寫真書[Extraordinary 20’s]※點我購買※

BIGBANG / BIGBANG首本超豪華全記錄寫真書[Extraordinary 20’s]※點我購買※

出道將滿6週年的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即將首度發行成軍以來第一本重量級官方寫真書!
這本名為BIGBANG首本超豪華全記錄寫真書 [Extraordinary 20’s]充滿了BIGBANG的超能量時尚色彩,匯集了由韓國當地最具知名度的攝影師「Hong Jang Hyun」為BIGBANG所拍攝的高質感的攝影作品,而其中在韓國當地進行拍攝的部分,BIGBANG也親自參與了寫真集拍攝的整體概念設計。
而為了讓首度發行的寫真集能與國際接軌,BIGBANG也前往了文化藝術時尚之都的英國倫敦,在色彩鮮明卓越的倫敦拍攝了多元化的藝術作品。一向不斷超越自我的BIGBANG將再度以驚人的創作力與源源不絕的超能量征服全世界!!
豪華180頁寫真書

副冊30頁團員CLOSE-UP超級大特寫寫真特集

內附YG Family Card X 1張
(憑序號認證後可觀賞BIGBANG寫真拍攝花絮、訪問)


BIGBANG / BIGBANG首本超豪華全記錄寫真書[Extraordinary 20’s]※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