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怨亡錄:異遊鬼簿3

怨亡錄:異遊鬼簿3怨亡錄:異遊鬼簿3※點我購買※

怨亡錄:異遊鬼簿3※點我購買※血債血償,自以為優秀者就該死!

  你們這些道貌岸然的偽善者,
  和納粹有什麼不同呢?
  自以為自己勝於其他人、其他種族,
  甚至有權力進行殺害或是滅絕?
  那種優越感是怎麼來的,
  乃至於賜予他們主宰他人生死的權力?
  到底憑什麼自以為優秀?
作者簡介
笭菁
  一隻另類的雙魚。
  腦子裡有說不完的故事,寫不盡的夢。
  給我一粒沙,我能築出壯麗沙堡。
  給我一點星光,我給你一片宇宙。
  給我一個微笑支持,我給你們另一個世界。
目錄

楔子
第一章 意外
第二章 戰火之都
第三章 軍靈
第四章 歧視之源
第五章 奧斯維辛
第六章 毒氣室
第七章 頭髮之山
第八章 秘密
第九章 焚化爐
第十章 回家
尾聲


怨亡錄:異遊鬼簿3※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