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K-ON!輕音部high school特裝版(全)

K-ON!輕音部high school特裝版(全)K-ON!輕音部high school特裝版(全)※點我購買※

K-ON!輕音部high school特裝版(全)※點我購買※


新生輕音部 演奏開始!
  在學姊們畢業、梓成為社長之後,
  憂、純也一起加入了輕音部。
  最先面對的是輕音部的例行公事(?),招攬新社員!
  新成員全部都是初學者,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樂器究竟應該怎麼分配?
  最重要的是主唱要由誰擔任?
  要解決的問題雖然很多,加油吧,梓喵社長!
  中文版首刷限定特典!
  內含與日文版同步製作的限定版雙書衣&隨機PET裁型角色書籤1份(共3種類)
  連日本也沒有的獨家首刷限定特典,
  這是收藏K-ON!角色的最後機會!
作者簡介
□□□□□
  日本漫畫家。
  代表作為日本芳文社『MANGA KIRARA TIME』雜誌連載的作品《K-ON!輕音部》《K-ON!輕音部》於2009年4月由日本京都動畫改編成TV動畫。

K-ON!輕音部high school特裝版(全)※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