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曠野的聲音(十五周年紀念版)

曠野的聲音(十五周年紀念版)曠野的聲音(十五周年紀念版)※點我購買※

曠野的聲音(十五周年紀念版)※點我購買※

「通過任何考驗的唯一方法,就是面對考驗。這是無可避免的。」──澳洲原住民長者 皇家黑天鵝

  「只有等到最後一株樹被砍掉了、最後一條河被污染了、最後一尾魚被捕食了,人才會發現金錢並不能充饑。」──克里族印第安人的預言
  由於受到「真人部族」的召換,瑪洛.摩根加入了原住民徒步穿越澳洲大陸的曠野漫遊。從第一天的旅程開始,她便持續接受來自生理、心理不同的測試與考驗。在這段不平凡的旅程中,她驚訝地發現原住民是如何與大自然維持和諧的生態關係,並見證了「真人部族」沿襲自然、原始本能生存方式、傳統五萬年古老文化的哲學智慧。
作者簡介
瑪洛.摩根(Marlo Morgan)
  身為醫生的瑪洛.摩根致力於推展預防醫學教育計畫,並獲得前往澳洲參與研究計畫的機會。有鑑於澳洲的種族歧視問題,瑪洛企圖為原住民在經濟獨立、種族融合上貢獻自己的心力。而一場原住民頒獎的午宴,成了她意外的人生之旅,經過了心靈的洗禮,瑪洛將引領讀者回歸自然、反璞歸真。
目錄

作者自序
作者致讀者
作者識
再版序 洪蘭教授 第 一 章 來自文明的貴客
第 二 章 投下假票
第 三 章 天然的鞋襪
第 四 章 就位、預備、起跑
第 五 章 振翅高飛
第 六 章 饗宴
第 七 章 何謂社會安全?
第 八 章 無線電話
第 九 章 在澳洲內陸戴的帽子
第 十 章 無價的珠寶
第十一章 肉汁
第十二章 活埋的樂趣
第十三章 療傷
第十四章 圖騰誌
第十五章 鳥
第十六章 縫紉
第十七章 音樂的藥
第十八章 解夢人
第十九章 晚餐的不速之客
第二十章 螞蟻的滋味
第廿一章 率眾前進
第廿二章 我的誓約
第廿三章 夢境乍現
第廿四章 檔案
第廿五章 受命
第廿六章 非生日快樂
第廿七章 隨波而去
第廿八章 洗禮
第廿九章 脫離樊籠
第三十章 圓滿的結局 附錄一 分享《曠野的聲音》書中澳洲原住民化智慧語錄和作者跨越澳洲沙漠美景
附錄二 教育部和福智文教基金會生命教育網高中生命教育教學設計
附錄三 明倫高中閱讀「學習單」優良作品


曠野的聲音(十五周年紀念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