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憲法-87-101年歷屆申論試題新解-律師.司法官.各類特考<保成>

憲法-87-101年歷屆申論試題新解-律師.司法官.各類特考<保成>憲法-87-101年歷屆申論試題新解-律師.司法官.各類特考<保成>※點我購買※

憲法-87-101年歷屆申論試題新解-律師.司法官.各類特考<保成>※點我購買※

本叢書旨在求得重要法律概念及考試命題取向之掌握與分析,於學習法律之中,瞭解律師、司法官、檢事官、司事官之命題方向及趨勢。

  「歷屆試題」系列叢書之編排乃將律師、司法官歷屆試題(87-101年)逐題按年度順序,整理解題。並經由本叢書試題新解之研析中,進一步掌握各該基本理論及重要法律概念。
  每一試題新解均按「思考方向」(概念解析、解題關鍵)、「擬答」、「編者的話」、「參考資料」順序編排,從「思考方向」闢明命題類型、突破命題焦點;自「擬答」學習答題技巧及答題重點;依「參考資料」獲悉命題來源及預測將來命題方向。此外解答內並配合最新修法、實務見解及學說作適時修正,使讀者迅速掌握最新資料之重點。
  本書試題索引部分按章節順序,分章整理,能使讀者隨時掌握各章節之命題重點。
作者簡介
林思廷
  政大法研所碩士
  律師


憲法-87-101年歷屆申論試題新解-律師.司法官.各類特考<保成>※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