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幻想異聞錄(07)

幻想異聞錄(07)幻想異聞錄(07)※點我購買※

幻想異聞錄(07)※點我購買※

狂戰士的毀滅、大魔道士的傳說……
是全新的展開,還是最後的結束?!
《幻想異聞錄》第一部,壯麗終結!
  蘋果日報排行榜暢銷作家天罪成名作,全新版隆重推出!
  「吾主的命令是絕對的,
  所有的侵入者都必須死去!」
  暴風般神速、巨石般怪力與不滅的軀體,
  最強的終極狂戰士已現身?!
  由於獵寶者.修的拚死決鬥,隊伍終於挺進地下迷宮第四層,
  卻落入失傳魔法「無限迴廊」的陷阱,使所有人分散孤立。
  狂戰士參型的絕對獵殺,咒靈王、妖精逆光者的暗處伏擊,
  雙子、半妖和冰色魔女,誰能扭轉劣勢、誰又將命喪於此?
  野心者的底牌即將揭露,拉加斯的最終目的竟然是……
作者簡介
天罪
  1981年生,處女座,喜歡能夠讓自己感到愉快的事物。對於現今的人性感到憂心,因而決定捨身取義投入文字創作的世界,撰寫能夠導正社會風氣、端正善良風俗、培養浩然正氣、重建人心光明的小說。以上個人資料全屬無意義的廢話,即使不看也沒關係。


幻想異聞錄(07)※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