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國王遊戲〈滅亡6.11〉(國王遊戲5)

國王遊戲〈滅亡6.11〉(國王遊戲5)國王遊戲〈滅亡6.11〉(國王遊戲5)※點我購買※

國王遊戲〈滅亡6.11〉(國王遊戲5)※點我購買※

顫慄小說第5集!全系列銷售突破20萬冊!
世界毀滅級國王遊戲,精采完結篇!
末日?重生?
  2011年6月11日0時,國王再度下達了命令,使得高中生們再度陷入了瘋狂的深淵之中。為了解救日本滅亡危機而前往東京的智久與修一、取得自由下達命令程式【奈米女王】的螢、神秘少女葉月、殺人魔海平,受到運命牽引的這5人,等在他們前方的是?
  遊戲規則
  1.住在日本的全體高中生強制參加。
  2.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後,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
  3.不遵從命令者將受到懲罰。
  4.絕對不允許中途退出國王遊戲。
  【相關情報】
  ◎全系列書籍銷售突破300萬冊
  ◎手機點閱下載突破3,700萬人次
  ◎連續4個月蟬連日本Yahoo! Mobage手機網綜合榜第1名
  ◎盤踞日本紀伊國屋、丸善書店、TSUTAYA等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
作者簡介
金澤伸明
  廣島縣出身。
  在「E★EVERYSTAR」創作手機小說。
  夢想是進行世界自然遺產巡禮。
  因為喜歡夏天,
  所以覺得要是日本的四季都變成夏天就好了。
  口頭禪是「冷死了」。
內文1P4
【政府內部聯絡文書】


警戒層級1──沒有發生任何事件的狀態。

警戒層級2──發生事件,預測有可能危及生命的狀況。

警戒層級3──發生事件,預測有可能大範圍危及生命的狀況。必須劃定、公布有必要提升警戒之地區,並進行避難之準備(因應狀況來判斷警戒地區的範圍)。

警戒層級4──預測有可能在日本國內造成重大損害,甚至是國家等級的危害時,必須將暴露在危險之中的人留置在國內,與他人隔離。

警戒層級5──預測有可能導致人類滅亡的狀況。

2010年6月11日午夜0點2分。

日本政府決定將【警戒層級】提升至第4級。這表示日本已經陷入了面臨重大損害,甚至是國家等級的危機之中。

P5
序章      6/11 [FRI] AM 00:02


P6
【6月11日(星期五)午夜0點2分】


頭腦所分析的理則,和內心所萌生的感情,兩者常常無法劃上等號。

幾分鐘前還活生生的人,才剛拯救的生命,卻一一被無情地奪走。當然,有些人自己放棄了生命,但是,大多數的人,都還是希望能夠生存下來。

這就是這3天以來,住在日本的高中生們所遭遇到的殘酷考驗。

──我究竟是為什麼要活下來呢?

智久的臉龐上,滿布著淚痕。

真希望這時候有人能夠安慰我。過去,在內心悲戚時,總是有好朋友和自己所愛的人,幫我加油打氣。

可是,現在卻……

智久按下修一手機的電話號碼──沒有人接聽。於是,他又打給友香。同樣的,沒有人接聽。不管打給誰,都沒有人接聽……

這個時刻,日本國內的行動電話通訊網絡已經完全麻痺、喪失作用。但是,不知道這件事的智久,卻因此喪失了冷靜的心。

──友香目前生死不明,難以聯絡是可想而知的。但是,修一為什麼不肯接我的電話呢?

智久無法揮去腦中的那一股不安的焦慮感。

「……難道,修一被人殺死了?還是受到懲罰了?」

在此同時,他感受到一股無與倫比的孤獨感。

在他眼前,倒臥著前不久還在跟他說話、曾晶一起努力奮戰的幸村遺骸,以及駭人的血跡。

不管在如何困苦的狀況下,他都相信最後必定能獲得勝利。可是這樣的幸村,卻再也不會睜開眼睛了。

對現在的智久來說,他最需要的,是即使在糞坑中匍匐前進,也能夠保持臉上笑容的強韌體力與意志力。不,應該說,就算是在遍地死屍的荒野上,也要有能擺出笑容、四處奔走的力量。

智久抬起憔悴的臉,望著天空。他把手按在自己的胸口,自言自語說道:

「金澤伸明,你究竟是在什麼樣的心境下,通過國王遊戲的考驗呢?可以告訴我嗎──你不是失去了女朋友、好朋友,還有全班同學嗎?就憑你一個人……喂!喂!喂!告訴我!你的內心不是還隱藏著一股意念嗎……你還活在我的體內對吧!快點跟我說話啊!」

靜謐的黑夜中,聽不見風的呼嘯,也聽不見蟲的鳴叫,只有智久的吶喊聲迴盪著。

往旁邊一看,發現了一個土堆,在小土丘的頂端,插著一根木棍,筆直地刺向天空。

是宮澤的墳墓嗎?

一定是幸村做的吧。

於是,智久把幸村的遺體埋葬在小土丘旁邊,也在上面插了一根木棍,然後,離開了寄進會醫院。

──修一和友香……我一定會帶大家回來這裡的。

沒錯。過去金澤伸明也有相同的經驗。

雖然沒有遺體或遺骨,但是,金澤伸明在海岸邊,用海沙堆起了全班31位同學的墳墓。然後……他發誓一定會再回來。

同一時刻,首相官邸的危機管理中心,剛打完電話下達指示的廣瀨,對他身邊正在整理資料的杉山說:

「接下來,要讓日本國內20歲以上的人繼續遷移。不、除了高中生以外的所有國民,都要盡可能離開日本國土──把滯留在國內的人縮減到最少,並且要自衛隊在近海海域待命。」

杉山訝異地歪著頭望著廣瀨,廣瀨繼續說道:

「這麼做,會讓之後的行動更加方便──行動電話的通訊網一旦恢復運作,就立刻和渡邊修一取得聯繫,要他到首相官邸來。」

「那個孩子?為什麼要找他來?」

「透過他,以他為代表,就能和其他高中生繼續溝通。還有,要將他視為有功勞的人,給他特別待遇──至少在我還能管事的時候要這麼做。」

那些還不算是成年人的國王遊戲當事人,也就是那群高中生,需要的是同一世代的領袖人物,這是廣瀨打的如意算盤。只有年齡相近的人,才會湧現親和力。

更重要的是,「把在國王遊戲中有所發現和突破的人物視為有功勞的人,給予特別待遇」這件事,是向全國高中生發布的一種宣示。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光靠我們的力量是絕對不夠的。假如,打出能夠成為國民英雄這項誘因,那些高中生說不定就會拼了命地去調查國王遊戲的真相。把那些情報的點,連結成一條線的話……

可是,目前廣瀨還不打算公布未傳送簡訊的文字與內容。



國王遊戲〈滅亡6.11〉(國王遊戲5)※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