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刑法分則-Q(撲馬老師開講)-國考各類科適用<保成>

刑法分則-Q(撲馬老師開講)-國考各類科適用<保成>刑法分則-Q(撲馬老師開講)-國考各類科適用<保成>※點我購買※

刑法分則-Q(撲馬老師開講)-國考各類科適用<保成>※點我購買※

你還抱著厚重的刑法分則教科書昏昏欲睡嗎?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本書,本書以平易詼諧的例題引導讀者進入九大犯罪,讓刑法總則架構在分則中成為活躍於平行線上之音符,串起平行線般之理論基礎譜出流暢輕快且不失縝密之完整樂章。
  第一樂章以例題提供活用之破題技巧,引領讀者一步步深入答題核心,有別於他版書籍死背型之思考邏輯,真正教您靈活運用的解題秘技,在穩定進行的節拍中,於第二樂章陸續加入強而有力的各式難題為奠基,終曲顛覆刑法教科書既往承襲之編寫架構,破除墨守成規的傳統窠臼,劃下和諧自然的休止符,全書一氣呵成,只要按部就班讀完後,即能有所收穫。
  「刑法分則-Q」幫您破除國考魔咒,一試成名。
作者簡介
撲馬
  UCI, Criminology, Law and Society, PhD就讀中。台大法律、台大法研刑事法組榜首,公費留學考刑事法組榜首;UPenn畢但是支持洋基、管弦樂團但是不懂古典音樂、有救生員執照但是怕水、專攻女性主義但卻是男生;輕度動畫宅、中度電動宅和重度漫畫宅;傲嬌、天然呆、明日香控、雙子座律師;喜歡安室奈美惠勝過馬英九、喜歡法米通勝過經濟學人、喜歡X勝過檢察官;容易忘事、不會穿衣服;可以只吃台灣小吃一輩子、座右銘是船到橋頭自然直。有很疼我的家人和一個可愛的妹妹,搭檔夥伴是教民法的千尋。


刑法分則-Q(撲馬老師開講)-國考各類科適用<保成>※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