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不動產經紀人完全攻略(下)歷屆試題詳解(第四版)

不動產經紀人完全攻略(下)歷屆試題詳解(第四版)不動產經紀人完全攻略(下)歷屆試題詳解(第四版)※點我購買※

不動產經紀人完全攻略(下)歷屆試題詳解(第四版)※點我購買※

本書上冊含100年6月1日正式實行之「奢侈稅」相關規定!並根據考選部最新修正公布之「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不動產經紀人考試各應試專業科目命題大綱」編寫。

  書不在多,會考則靈!不需花數萬元上補習班,也不需要花數千元買好幾本數千頁的套書。《不動產經紀人完全攻略》,鐵證如山的考題超高命中率,往年一出版即搶購一空,為回饋考生支持,今年推出全新升級上下冊版本。「必考重點速成」加上「精析考古題庫」,上冊隨書附贈「考前四十天讀書計劃表」,以內容教學、實力評量、法規詳解、題庫精析四管齊下,加上名師導讀指點準備方法、貼心安排時間的讀書計劃,薄薄兩本書可謂『完全解決方案』,讓考生以最佳的效率輕鬆上榜!
  全書分成上、下兩冊:上冊為內容整理,根據考試科目,依序分為民法概要、不動產估價概要、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國文等共五篇。下冊為歷屆試題及詳解,收錄為90年至99年之歷屆試題,除題目及解答外,專業科目測驗題並附解析。
目錄

90年第2次不動產經紀人考試特考試題
91年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普考試題
92年不動產經紀人考試特考試題
92年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普考試題
93年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普考試題
94年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普考試題
95年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普考試題
96年第1次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普考試題
96年第2次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普考試題
97年第1次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普考試題
97年第2次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普考試題
98年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普考試題
99年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普考試題


不動產經紀人完全攻略(下)歷屆試題詳解(第四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