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郭采潔 / 給他 (川島小鳥版)

郭采潔 / 給他 (川島小鳥版)※點我購買※

郭采潔 / 給他 (川島小鳥版)※點我購買※

專輯簽唱會資訊

8/11(六) 14:30 台南-南方公園
8/11(六) 19:00 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
8/12(日) 14:00 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
8/18(六) 14:30 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

  • VIP抽獎活動

    博客來獨家活動!

    【《給他》i-SPACE 專屬Fans見面會 / 抽獎活動】

    即日起 ~ 2012/8/9(四)期間,凡預購《郭采潔 / 給他 (川島小鳥版)》或《郭采潔 / 給他 (郭鳥兒版)》商品,即有機會參加抽獎!擁有與采潔近距離見面的機會!
    每筆「成功交易」預購訂單,均擁有一次抽獎機會。活動期間消費愈多筆訂單、抽獎機會愈多!

    【見面會 時間】2012/8/23 (四)下午 (活動地點詳情以『得獎通知』信函內容為準)
    【見面會 VIP名額】15名 (由電腦系統隨機抽出)

    【活動說明】
    ◆ 8/20(一)將於《郭采潔 / 給他 (川島小鳥版)》與《郭采潔 / 給他 (郭鳥兒版)》商品頁公佈得獎名單,並同時發送「得獎通知」至得獎者「會員專區」登錄之e-mail信箱
    ◆ 中獎者務必請持『出貨明細表』正本 &『得獎通知』信函,於活動現場報到並核對資料。如有資料不全或錯誤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 個別得獎者之獎項內容及相關權利義務等注意事項,以「得獎通知」信函說明為準

    【注意事項】
    ◆ 該筆預購訂單交易於8/15(三) 前,未有取消、退貨退款或其他爭議者,方可視為「成功交易」訂單並符合抽獎資格
    ◆ 「得獎通知」信函將寄送至得獎者「會員專區」登錄之e-mail信箱,請預先確認資料之正確性,若因資料有誤恕無法補寄,並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原得獎名額由博客來另行處理
    ◆ 參加者若獲獎,博客來得將其部分姓名公佈於本活動網站或相關行銷活動宣傳物中
    ◆ 消費者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博客來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海外、法人團購、行動博客來訂單以及博客來員工,恕無法參加本抽獎活動

    特邀日本超人氣攝影師川島小鳥跨界合作,50頁「女朋友約會寫真」送給歌迷一份預購的大禮!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願意把愛交給你,
    那麼,那個人也一定值得你把整個世界給他。
    「他把愛情給我,我把世界給他」
    我們跟郭采潔約好了,無論如何,要永遠都是最用力去愛的那一個
    睽違2年,小天后郭采潔第4張全新專輯「給他」即將掀起樂壇最高溫甜蜜熱浪!首波輕甜電子小舞曲「給他」擦撞出「剛剛好的輕甜新火花」!
    金曲獎最佳導演比爾賈 X 金曲獎獨立音樂女王陳珊妮聯手打造全新郭采潔,帶來一場直衝40度C的夏季最HOT超衝擊視聽饗宴!
    睽違兩年,郭采潔帶著第4張全新專輯回歸歌壇了,這一次,華納音樂特別找來日本超人氣攝影師─川島小鳥為專輯視覺照操刀,用川島小鳥的相機拍出男友眼中的郭采潔,表達出「他把愛情給我」的專輯主概念!預購贈品50頁「女朋友約會寫真」有你從未看過的各式各樣郭采潔,是華納音樂送給歌迷一份預購的大禮!
    包裝內含:
    郭采潔2012全新國語專輯<給他>一張(21.4cmx14.8cm)
    川島小鳥掌鏡,50頁女朋友約會全彩寫真(21.4cmx14.8cm)


    郭采潔 / 給他 (川島小鳥版)※點我購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