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最新簡明中國文學與歷史

最新簡明中國文學與歷史最新簡明中國文學與歷史※點我購買※

最新簡明中國文學與歷史※點我購買※

本書乃建國高中國文科教學研究會諸位名師歷時三年的嘔心之作,以淺顯易懂的筆法撰寫,交代中國自先秦至民國的文學歷史,是學子必備的備考良書。

本書特色
  1)作者群為現職建國高中國文科教師,遣詞用字淺顯易懂,符合學生程度。
  2)條列各年代重點文學變革,方便檢索。
  3)疑難辭、重點人物之下附加註解,大幅降低閱讀障礙。
  4)隨書指出歷年大考重點、方向,提綱挈領,利於備考。


最新簡明中國文學與歷史※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