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校長主任甄試兵法大全(附光碟)

校長主任甄試兵法大全(附光碟)校長主任甄試兵法大全(附光碟)※點我購買※

校長主任甄試兵法大全(附光碟)※點我購買※

本書內容彙集了最新的校長主任甄試考題與答題架構,及重要教育議題分析,提供讀者對考前猜題有更精準的方向。另外,也精選了近年重要的口試題目及詳盡解析,隨書附贈的光碟裡也舉出實例,分析說明解題的方向及要領,期盼能帶給讀者更多的助益。
◎本書內容包括:
  (一)重要教育政策及法規彙編
  (二)重要教育考題集錦
  (三)經典甄選題庫完全攻略
  (四)最新甄選試題網羅
  (五)口試獨門絕技
  (六)嘉言錄
本書特色
  1. 內容深入淺出,剖析透徹,直搗命題核心。
  2. 議題完整統合,摘要清晰。
  3. 口試範例,詳盡解說。


校長主任甄試兵法大全(附光碟)※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